全部

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今天开幕调流方案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9-02-13 07:29:02

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获悉,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13日在儿童公园开幕,按照本届节会“5+3”模式,18日至20日为期3天的“记忆市北”文化商贸集中活动,将在海云广场周边的主会场举行。为确保海云广场节会期间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制定了调流方案。

18日至20日节会期间,嘉禾路(杭州路—宣化路)双向、昌化路(遵化路—宣化路)双向、蒙化路(嘉禾路—嘉定路)双向、遵化路(嘉定路—开化路)双向、宣化路(嘉定路—昌化路)双向、嘉禾路中心广场双向禁止车辆通行,途经车辆可由周边道路绕行。嘉定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开化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昌化路(宣化路—宁化路)双向适情进行交通管制。交警部门根据会场周边道路车流、人流等实际情况,部分道路将适时实行交通管制。其中,杭州路南向北(杭州路立交桥至瑞昌路段)、杭州路北向南(瑞昌路至嘉定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大型客车除外)。杭州路南向北由杭州路立交桥驶往海岸路的车辆允许通行,其他车辆可经温州路、人民路绕行;金华路北向南(瑞昌路至宣化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大型客车除外)。杭州路、金华路北向南车辆可经瑞昌路—广昌路—湖清路—宜昌路—兴隆路—兴隆一路—海岸路或由瑞昌路—环湾大道—杭州支路或杭鞍高架路绕行。

交接部门还设置了多处临时停车场:嘉定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双向临时停车)、嘉善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南侧单向临时停车)、兴隆路(宜昌路以西路段,泊位内停车)、鞍山一路(嘉定路至重庆南路段,西侧临时停车)、嘉定支路(全路段,北侧临时停车)、昌化路(宁化路至人民路段,南侧单向临时停车)、人民一路(嘉定路至人民路段,泊位内停车)、金华路(四流南路至瑞昌路段,双向临时停车)、嘉兴路(宣化路—平安路段)泊位内停车。临时取消人民路—宣化路西侧停车泊位。

(首席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张月军陈媛媛)

链接

逛糖球会这样坐公交最快

12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根据今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举办模式,从2月13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温馨巴士将对途经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央商务区、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丰广场以及海云庵区域的线路加密发车班次,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采用“5+3”模式,前5天将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央商务区、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丰广场分会场举办,后3天将在海云庵会场举办。 “根据举办特点,我们对途经的各会场的温馨巴士线路备足了运力,应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 ”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三期间,在分会场举办期间,市民可乘坐604路、隧道3路、隧道7路到科技街站,隧道4路、隧道8路到泰山路站下车前往贮水山儿童公园;乘坐605路、626路在鞍山路站下车步行前往中央商务区;乘坐隧道3路、隧道7路到利津路站步行前往当代广场;可乘坐607路在阳光山色站下车,乘坐631路在浮山后二小区站下车前往富源广场;乘坐603路在广丰路站下车前往海丰广场。为了减少市民等候时间,途经分会场的线路将增加10%的运力,同时还将根据客流变化,必要时采取区间直达的方式,保障市民前往。

此外,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海云庵区域将举办文化商贸集中活动,为保障会场周边的运力充足,602路、608路、609路、624路将各预备2—4部机动运力,保证市民前往高峰时段;为方便西海岸市民前往海云庵会场,交运温馨巴士隧道4路、隧道8路将在平峰时段加密发车班次。市民可乘坐602路、609路在海云广场站下车,乘坐608路在鞍山二路北站下车,乘坐隧道4路、隧道8路在四方长途站下车,乘坐624路在四方小学站下车前往海云庵会场。

(首席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江敏 林百栋)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