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5架空客A320NEO飞机加入青岛航空 机队规模达19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0 19:19:12

齐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尤娟)12月20日下午,一架由天津起飞的全新耐冬花涂装的空客A320NEO机型客机于15:20分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这是自12月以来,青岛航空迎来的第二架全新空客A320NEO机型飞机,这也是青岛航空第五名空客A320NEO成员,至此机队规模扩大至19架。

飞机抵达当天下午,青岛航空相关领导一起来到流亭机场,共同迎接新飞机的到来,并向接机组人员献花合影留念。此前为做好新飞机的顺利引进和投运各项工作,青岛航空飞行部、机务工程部、飞机引进办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接机小组前往天津完成检查和技术交接。

据了解,自10月底以来,青岛航空已密集引进5架空客A320NEO机型飞机,对进一步提升生产运行水平,扩展航线网络提供了有力支撑。前期到场的空客A320NEO飞机已全部投入运行,主要执飞青岛=成都、青岛=长沙、青岛=兰州=乌鲁木齐、青岛=哈尔滨=合肥=泉州、青岛=福州=南宁等航线。自冬春航班换季开始,青岛航空新增了青岛=泉州=湛江、青岛=宁波=北海、青岛=阜阳=昆明等10余条航线。12月24日,青岛航空即将新开烟台=长春航线,开航特惠150元起。

[责任编辑:徐红梅、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