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沧全面整治商户占路经营屡劝无效将受联合惩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11-30 14:13:11

原标题:整治市容秩序取缔占路经营

执法人员劝导商家杂物入室。傅春晓 摄

晚报讯 李沧区自11月起在辖区内全面打响市容秩序整治冲刺攻坚战,针对占路经营、露天烧烤、乱贴乱画、地桩地锁、犬只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昨日上午,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路中队对九水西路占路经营进行整治。执法人员按照“两齐一入”工作标准,对占道经营业主进行耐心劝导、规范。对部分屡教不改的摊贩,将依法清理取缔并纳入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部门连续组织开展了“雷霆行动”、“街面市容秩序管控”等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彻底解决了一大批市容秩序“顽疾”,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改善。(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通讯员 周欣 许崇琳)

[来源:青岛晚报 编辑:三人目]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