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万科中心站鸣枪 青岛新都心商圈活力再次引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4 09:18:11

齐鲁网11月4日讯 11月的青岛简直是奔跑者的天堂,青岛国际马拉松赛刚刚结束,本周六又迎来一场国际马拉松赛事。11月3日,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青岛万科广场站活动,在青岛万科商业广场C栋成功举办。本次巡回赛以“HI,FIVE!”为主题,寓意赛事迎来第五年。今年的垂马赛事落地全国数十座地标性高楼,覆盖约百万运动人群。据悉,本场巡回赛是首次落户青岛万科广场,并且获得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AVA)和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双认证。

本次活动位于新都心商圈,这是青岛市第一次举办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吸引了2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楼层垂直高度87.8米,共24层,500多级台阶。除了精彩的比赛,赛场外还设有趣味现场互动游戏,无论是梯客还是观众,都可以在赛道以外,充分体会垂马不一样的乐趣。此次活动还将举行垂马嘉年华,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青岛万科广场站公益大使、第八季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冠军牛东晓跑完全程并现场演唱他最新发行的原创单曲,带领现场选手和观众玩出新花YOUNG玩出天际!

垂直马拉松,是1978年起源于攀登美国帝国大厦的大众体育运动,如今全球有数百万人参与,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垂直马拉松不仅只是一项运动,更是一次从地到空、充满欢乐的运动盛宴。从发跑时的趣味热身、欢快的爬楼挑战,到登顶后一览众山小的开心体验,垂直马拉松活动集运动、挑战、趣味于一体,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引领了都市运动的新潮流。

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作为市北区四大功能区之一,已成功创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首个口碑商圈,正在打造台柳路中国特色商业街,还将利用物业联盟等平台,携手市北区物业办,打造“物业--让商务更美好”的物业品牌。今年以来,管委会围绕打造“智慧商圈”,在发展智慧交通、智慧停车、智慧餐饮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有益的尝试,“新都心商圈”口碑综合体已经正式上线,目前会员已经接近30万人,门店500多家,涵盖门类十余个。

此次成功举办垂直马拉松活动,必将更好地促进新都心商圈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有效地提升新都心物业的形象和品质,将新都心打造成“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口碑”的智慧商圈,全面提升片区的功能品质和智慧化管理水平,续写新都心发展的传奇,打造亮丽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