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开展!文创革命就此开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8 10:56:10

2018年10月18日,首届以“Time up, Wake up!”为主题的“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在青岛最具创意基因的华秀168艺术中心(纺织谷)正式开展。开展当天,几乎吸引了全青岛对创新城市文化感兴趣的朋友慕名而来,人潮涌动,场面盛大。

上午9点30分,这场筹备了三个月、8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超50万、吸引全城关注的文创大展,在众多领导的瞩目与业内人士、粉丝的期盼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开幕式正式开始前,著名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在活动现场的小广场上,率先带来了为此次开幕现场量身打造的艺术show,让慕名前来的粉丝可以零距离围观“网红”艺术家创作现场。表演中,朱敬一老师在身着白色T恤的人墙上肆意泼墨,用抽象的墨点、迸发的色彩来表现,而拆开来看每个人身上的每一件T恤又都是独立的艺术作品,彰显艺术家深厚的艺术功力。

开展当天上午,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总支书张伟民,台北故宫博物院图书文献处副研究员兼科长郭镇武,云space创始人丁武萍,著名跨界艺术家朱敬一,四位业内大咖在主舞台上以《从文创产业到产业文创》为题,展开主题论坛。演讲时也不忘与台下粉丝热情互动,共同探讨文创呈现的不同形态。此次,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希望借此机会,为大家构建城市文创交流、展示新平台,让“文创力量”真正融入城市生活,让“文创产业”成为独立于精神、取悦自人心的优质业态。



首届Woo青岛!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览围绕[Woo-art]、[Woo-design]、[Woo-life]、[Woo-music]、[Woo-talk]五大板块,对艺术、设计、生活、音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呈现。让创艺与艺术链接商业体验,掀起一场年轻消费力的热潮,让市民更深切地感受青岛的文化气息。自今日起,“Woo青岛!城市创艺生活节”将开始为期四天的展览。10+位艺术家强势出山,用跨界的态度、工匠的精神、趣味的表达带来最前沿有趣的跨界艺术。20+位顶级大咖到场,集结先锋创艺思维,为青岛文创势力注入全新活力,唤醒城市创艺酵母。50+创新生活品牌,把你想要的生活都展示给你看。还有众多全国和青岛本地设计和创意机构入驻,用创意和设计为生活提供更多体验场景,全面展现青岛文创势能。

更有W野狗音乐舱联合青岛本土青年文化厂牌INCORE,七大乐队及音乐人亲临现场,10月19日、20日,每天都将有一场音乐盛宴!场城市级的创新生活展,将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认知与艺术体验。这一次,“woo青岛!城市创意生活节”将要激活城市的想象,以创艺联结未来的生活可能!

参观时间

展览:2018年10月18日-21日

10月18日、21日 9:30am-17:30pm(17:00停止售票/入场)

10月19日、20日 9:30am-20:00pm(19:30停止售票/入场)

论坛:2018年10月18日-20日

上午9:30-11:30am (10:00停止售票/入场)

下午14:00-16:30pm (15:00停止售票/入场)

注:个别场次时间可能有所波动,以当天实际时间为准

音乐演出:2018年10月19日-20日

19:00-21:00pm(20:00停止售票/入场)

创意活动:2018年10月18日-20日

(含电影放映、艺术家表演、跨界活动等更多精彩内容)

19:00-22:00pm(含在正常Woo展览门票内,无需单独购票)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