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迎国庆 青岛开启“我爱你中国”国庆主题灯光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8-09-30 11:27:09

齐鲁网青岛9月30日讯 从9月29日起到整个十一假期,青岛浮山湾城市夜景灯光秀每晚都会上演,并着重突出国庆主题,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9月29日晚八点,青岛浮山湾城市夜景灯光秀准时上演,区域内的100多栋高层建筑点亮都市夜色,其中53栋媒体建筑立面,通过视频动画营造色彩斑斓的灯光海洋。流动的屏幕显影出天安门、国旗、华表、长城、灯笼、牡丹等图案,每隔一段时间还出现“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我爱你中国”等文字,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来自济南的游客马女士带着一家人来到青岛,专门到海边来看灯光秀,刚刚融入的国庆特色,也让大家直呼惊艳。“刚才看完以后,孩子也特别受感触,看到了中国红,很高兴地唱起了我爱你中国。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给我们的感觉都是越来越好,让我感觉以后的日子更加欣欣向荣。”

壮观的中国红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浮山湾边架起了一堆长枪短炮,摄影发烧友们都在寻找最好的角度,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潍坊来的小王介绍,他以前在上海工作,也看过黄浦江畔的绚丽灯火,但是看了青岛的灯光秀之后,还是被深深震撼了。“以辽阔的大海为背景,用大楼做幕墙,青岛的灯光秀简直美呆了。一个个主题特别鲜明,在这里面我也看到了国庆的元素,有和平鸽,有国旗,展现了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非常自豪,也非常骄傲!”

序列 01.静帧045_副本.jpg

根据安排,9月29日至10月7日,青岛浮山湾夜景照明设施每天19:30开灯,21:00关灯,20:00表演一场灯光秀,时间30分钟左右。遇有恶劣天气对设施安全运行和市民赏灯出行造成较大影响的,设施将停止运行,并及时进行公告。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