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青岛——鄂木斯克双向交流活动闭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9-14 17:54:09

齐鲁网青岛9月14日讯 9月13日,2018“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青岛-鄂木斯克双向交流活动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闭营。在为期12天的交流活动中,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与青岛企业达成的合作项目共有6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项目达到10余个。

image.png

在交流活动期间,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参观了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等高新技术孵化园区,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港等大型国有企业,特锐德、即墨老酒等具有代表性的私营企业,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合作洽谈。

image.png

在参观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双创中心期间,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深入了解了双创中心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青岛)及各项配套服务。俄罗斯区块链技术创业学院代表与双创中心运营机构青岛沃邦双创孵化器有限公司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市场化应用和创新创业大赛、实施联合研发与市场拓展等多方面达成合作。

image.png

闭营仪式上,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团长、导师米哈伊尔·捷列维扬科代表未来今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青岛中俄创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青岛沃邦双创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约。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副团长、鄂木斯克国立技术大学第一副校长德米特里·玛耶夫斯基与青岛电子学校代表签约。团结SV公司与青岛圣莫妮卡文化有限公司、“Snail”课外辅导教育中心与青岛卓越营未来教育有限公司也分别签约达成合作。

image.png

此外,此次交流营还设置了创新创业项目一等奖和优秀奖。鄂木斯克青年代表团亚历山大·季戈尼比金获得创新创业项目一等奖,叶莲娜·奥列谢恩科获得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

在此次青岛段的交流活动结束后,青岛的10名青年创客即将赴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开展为期14天的回访活动。他们将在鄂木斯克进行参观考察,寻找合作机遇,推动中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的交流和互动,加快中俄合作项目的落地。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