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比武场上“亮剑” 展现山东消防风采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

2018-08-09 16:55:08

齐鲁网青岛8月9日讯 为检验山东省消防部队夏季训练阶段练兵成效,推动夏训工作持续深入开展,8月8日至9日,山东省消防部队夏季训练第一次区域比武竞赛在青岛市消防支队上马培训基地举行,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5个消防支队的100名参赛官兵,展开了消防体能和专业技能比赛课目的激烈角逐。

比武项目涵盖400米疏散物资救人、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等3项体能课目和枪炮协同灭火操、百米障碍救助操、攀登15米金属拉体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等4项班组操法课目。全面考核官兵综合体能和灭火攻坚素质,打造首战制胜的齐鲁消防铁军。

据了解,此次夏季训练大比武首次采取“区域+集中”相结合的组织形式,计划利用4个月的时间,分区域、分阶段、分层次的开展2次区域、2次集中整建制中队比武竞赛活动。2次区域比武将全省17个支队划分为东、西、中三个赛区,对各赛区内参赛队分别进行排名;集中比武由总队统一组织,全省17个支队全部参加并进行排名,夏训比武总成绩实行积分制,以4次比武总积分对各参赛支队进行排名。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