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7-13 11:41:07

齐鲁网青岛7月13日讯 7月12日,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学术研讨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与山东大学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心鉴教授共同为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包心鉴教授、鲁东大学陈自才教授受聘青岛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blob.png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在致辞中对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党建理论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希望。张殿恒介绍,成立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学科布局、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理论研究中心: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谨的科学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二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勇博士汇报了中心的职责、研究方向和建设规划。

揭牌仪式结束后,包心鉴教授、陈自才教授分别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研究”“新时代新党章的七大特点”的学术报告。

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主持,研讨会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主持。学校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嘉陵江路校区、临沂校区设视频会议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