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暑期出境热 青岛邮轮母港首次同停三艘邮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庄益兆

2018-07-11 20:55:07

齐鲁网青岛7月11日讯 随着暑期的到来,很多旅客选择乘邮轮出境旅游。7月11日下午,三艘邮轮同时停靠到了青岛邮轮母港。

之前受大雾影响,三条邮轮滞留在青岛海域无法靠泊。11日中午,恢复通航条件后,3艘邮轮同时停靠到了青岛邮轮母港,这是青岛邮轮母港自建成以来首次同时停靠三艘邮轮。

近年来,邮轮游成为不少市民出国旅游的新方式,尤其是全家出游的游客,更是中意这种悠闲的出游方式,多数旅客希望通过“放慢脚步”来享受旅途,舒缓生活压力。

为保障旅客快速通关,青岛边检站针对邮轮旅客通关时间短、人员集中等问题,通过增开通道、合理调配警力、为老弱病残等旅客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提升旅客通关速度,确保旅客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庄益兆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