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 7月6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秀明

2018-07-03 20:24:07

齐鲁网青岛7月3日讯 7月3日,记者从青岛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的2018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财博会)作为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以下简称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定于2018年7月6日至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E1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703194425.jpg

本次展会主题是“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作为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宗旨是:落实十九大报告“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体系”“ 深化金融体制改革,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要求,通过展会平台,为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提供沟通、洽谈和交易的平台;促进我市金融机构与埠内、境外同行、相关行业的合作,将青岛市金融业和财富管理产业的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展示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改革发展成果;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理性的金融理财文化。

展会预计展出规模12000平米,划分为“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宣传展区、金融机构展区、配套产业展区等。将全面展示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数十家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类金融机构参展,展示数百种投资、理财、证券、期货、基金、财险、寿险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为财富管理机构提供沟通、洽谈和交易的平台。

其中,青岛本地法人金融机构青岛银行、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展,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中国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华夏银行等各股份制银行青岛分行、各证券期货公司、各保险公司等均积极参展,全面展示青岛金融机构的形象。青岛银行等金融机构还特别推出“财博会专属理财”等产品在展会期间预约发售。

为普及财富管理知识、提升企业融资能力,组委会将组织“资管新规后的投资理财趋势”等相关金融知识讲座,举办中小企业融资研讨会。组织举办“金融服务三农”、“金融服务小微”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还将举办“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和“青岛理财师大赛”等业内活动。同时还将组织财富嘉年华、财富笔会、现场财富知识竞赛等大众参与的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婷婷、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