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委培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定向委培905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8-06-28 09:02:06

齐鲁网青岛6月28日讯 青岛地铁委培生目前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6日。今年青岛地铁集团与山东职业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青岛市技师学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6所专业院校合作,定向委培地铁运营人员905人。

blob.png

青岛地区生源需前往山东省青岛第十六中学(青岛市市北区鞍山路5号)现场报名。非青岛的山东生源考生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均可,建议在个人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优先选择现场报名方式。山东职业学院、山东交通学院为高考统招院校,不接受现场报名,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

blob.png

6月25日、26日,青岛地铁携各委培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青岛地区的3场高招会,面对面解答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青岛地铁委培生在考生中的热度受到了在场各院校的关注。

blob.png“定向委培生将来能进入青岛地铁工作么?”“我家孩子的成绩报咱学校把握大吗?”“具体的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现在确定了吗?我们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高招会上,从学校的选择到青岛地铁的录用,从报名到录取的流程,从专业内容到专业方向,从青岛地铁的起步到青岛地铁的未来发展,青岛地铁负责人与各校老师就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让每位考生及家长都满意而归。

blob.png

“青岛地铁的发展前景很好,与地铁相关的专业我也很感兴趣,通过这次高招会和老师的沟通,更加坚定了我报考的决心和信心。”考生小王对记者说。

如果你对青岛地铁委培招生还有其他的问题想要咨询,如果你也想成为青岛地铁未来的一员,那就赶紧带上资料去报名吧!

附:招考职位表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