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人 企业信用微信就能查 两种方式很方便!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6-22 12:53:06

青岛企业信用信息可用微信查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月21日从市工商局获悉,青岛市上线“青岛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微信版”,从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微信直接查询全市企业信用信息。

据了解,通过“青岛工商”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城市服务”平台两个渠道均可获得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服务。

进入“青岛工商”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查询公示”和“企业信用查询”,页面就会自动跳转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输入企业名称,即可查询相关信用信息。

第二个渠道则是将查询服务嵌入到微信的“城市服务”平台中,市民登录微信后,可在“钱包-城市服务-政务综合-工商-青岛市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栏目内对企业信息进行查询,点击右上方的导航键,还可以进入地图导航模块,一键导航至企业住所地。

在查询内容方面,目前,“青岛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微信版”可提供我市企业基础信息、经营信息、良好信息、警示信息等的查询服务。其中,基础信息包含企业登记信息、人员信息、变更信息、许可信息等;经营信息包含企业历年年报信息;良好信息包含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息;警示信息则包含异常经营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信息和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下一步,市工商局还将持续拓展查询范围。

近年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以创建“国家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城市”为契机,积极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共归集各类企业信用信息800余万条,对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在工商登记环节进行任职限制,拦截“老赖”任职700余次,在守重企业认定中,有65家企业因失信行为予以限制。

(记者 霍璟祎)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