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甘肃省陇南市党校系统领导干部进修班在青岛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4-22 11:10:04

 “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第一期陇南市党校系统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在青岛市委党校举行。

过去的一年,青岛市委党校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两地党校开展了互访交流、干部培训,青岛市委党校在校园规划和送教等方面给予了陇南市委党校大力支持和援助,根据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对口支援需求,培训内容着眼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领导方法、青岛过去现在未来展望以及参观考察,通过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领导艺术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开拓了眼见、增长才干,“陇南市干部教育基地”,必将为陇南市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第二期陇南市党校系统领导干部进修班于4月22日圆满结业。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