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公考”报名结束 5个岗位热度超过300:1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26 14:31:03

青岛市2018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于3月25日下午4时结束。今年全市计划招考726人,其中青岛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录379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录63人,审计系统、地税系统招录29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59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招录112人。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5日下午4时,5个岗位报考比超过300:1,4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的3倍,今年“公考”冷热不均的现象依然存在。

为避免虚假报名、重复报名信息给报名人员报考职位造成误导和影响,今年的岗位数据统计按照比例等级标识发布。从25日下午4时公布的报名情况看,共有5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达到录用计划的300倍以上,分别是:青岛市民政局综合文秘职位、市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政管理职位、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管理职位、西海岸新区辖区街道办事处普通管理职位B和西海岸新区宝山镇政府普通管理职位。莱西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青岛市公安局派出所民警职位B、即墨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基层管理服务职位和即墨区辖区乡镇基层管理服务职位A等4个职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没有达到录用计划的3倍。

据了解,招录机关将于26日16:00前完成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27日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1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