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批复!青岛要建世界级乐园 选址定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17 08:55:03

说到主题乐园小编首先想到的

就是上海迪士尼!

然鹅,排队2小时玩耍3分钟的效率,

再加上青岛往返上海的路费、住宿费、饭费…

想想还是…肉疼,算了!

不过以后咱青岛银要恣啦!

日前,山东省政府正式批复

平度市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用地

标志着山东省首座安徒生童话乐园

即将破土动工!

激不激动?!高不高兴?!

丑小鸭、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

这些安徒生童话里的人物

在青岛即将有现实版了

安徒生童话小镇效果图

2017年9月平度市人民政府和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

签订协议

安徒生童话小镇一期规划图

项目总投资30亿元,

一期占地面积350亩,

规划建设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

丹麦品牌中心、

童话主题酒店、主题文化馆、

丹麦时尚街区。

该乐园将以安徒生经典

童话故事作为主题元素,

并结合投资方自主研发的

高科技游乐设施。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

地址在哪?何时开门纳客?

这些都定了!

地址在平度市凤台街道

乐园计划2020年投入运营。

平度作为青岛的后花园

旅游资源那叫一个丰富!

除了大泽山、茶山等景区

今年这里要再创旅游新高度!

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

总投资:80亿元

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整体规划六大功能区,包括欢乐城、国防教育极地、百草园、农牧业综合示范基地、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和配套功能区。

蓝树谷项目57个场馆主体工程全部竣工,2017年5月27日,蓝树谷31个场馆投入使用。2018年,其余场馆将陆续开放推出。

国家农业公园项目

总投资:50亿元

平度国家农业公园项目是由国家农业部授牌的,全国唯一的一个集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科技农业、文化农业与乡村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占地30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

目前,国家农业公园拥有多个子项目,茶山民俗村、北方茶山等多个旅游项目签约和开工。

平度旧店航空小镇

总投资:26亿元

平度航空小镇项目中,青岛慈航通用机场占地约830亩,主要规划建设通航机场、空管工程、航站区综合配套、飞行培训机构、飞行俱乐部、航空文化展示中心(博物馆)等。2017年,平度航空小镇正式开工建设。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

总投资:30亿元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项目北依大泽山森林公园,已于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

七色山温泉花园小镇项目也叫矿坑温泉花园小镇,依托七色山旅游开发项目,引入加拿大宝翠花园建设理念,从生态修复、主题重建、旅游再造等维度出发,建设集主题娱乐、度假养生、商务会议、运动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项目

总投资:20.6亿

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项目将建设200栋生态养生木屋、1座精品度假酒店并配套建设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区和农耕文化体验区,计划2018年建成平度首个、胶东半岛最大的集木屋休闲旅游、养老度假、农耕文化体验、户外宿营、酒店餐饮、农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

三合山景区

总投资:10亿元

位于平度市西部的三合山,在保护好原始风貌的原则上,三合山景区将谷内路径打通,增加景观小品,形成山东半岛独有的七彩养心谷景点,囊括了友情、爱情等,让这里成为一个“多情”的去处。

万汇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

总投资:3.6亿元

万汇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平度李园街道,项目将打造一条龙式乡村旅游综合体。通过有机食品种植、田园观光、农业体验、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休闲运动、旅游宿营、餐饮美食、养生度假、乡居民俗村十大功能区对园区进行资源整合和开发。

旅游资源丰富

便利的交通决不能少!

地铁14号线将助力

平度进入地铁时代!

青岛地铁14号线连接胶州市、平度市2个行政区。全线共设10个站,其中平度境内8座,分别是平度北站、青岛路站、行政中心站、医疗中心站、后滕家站、张戈庄站、友谊大道站、南村临空经济区站。其中行政中心站、医疗中心站位于南部新区。

地铁14号线胶州北站与地铁8号线相连。两条线路开通后,平度将实现一小时“朋友圈”。

未来,去平度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是不是超心动呢?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