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江汀:强化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2-16 09:09:0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带领市委、市政府值班领导同志,先后到市委总值班室、市应急指挥中心、市级机关东部管理中心,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全市应急值班情况,对值班值守、节日安全和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并向全体值班人员和全市人民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市委总值班室,张江汀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听取了值班情况汇报,了解值班抽查情况,察看了部分区域视频实时监控情况。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张江汀通过视频系统与李沧区、西海岸新区和平度市等区市带班领导进行了视频连线,现场调度了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有关节日安全措施落实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情况,并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严密防范措施,严肃值班纪律。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具有节日特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加强源头防控,做好山林防火工作;强化社会面上的防控,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强化对烟花爆竹运、储、销和燃放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发生;开展好春运安全检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各项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祝华、闫希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