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北法院清晨大出动 6个小时抓获17名“老赖”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6 09:06:12

15日清晨5点,市北法院开展“秋风执行”集中行动。6个小时抓获17名“老赖”。其中,4名老赖”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标的260余万元。

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市北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秋风执行”和“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15日,该院再次进行了集中搜查、拘留和强制迁让行动,重点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抚养、伤害赔偿、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等案件集中执行。

清晨5点,市北法院执行局在法警队、研究室、办公室等部门配合下,组织60余名干警,出动警车14辆,兵分11路,对33名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拘传、拘留和搜查行动。截止11时,成功拘传17名被执行人到院,其中4名被执行人到院后全部履行义务,执行案款115.2万元;4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标的260余万元;9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义务和妨害执行被司法拘留15日。

当天的集中行动中,市北法院执行局还对1起房屋迁让案件进行了执行,腾迁房屋1处。自今年11月“秋风执行”专项行动以来,该院执行局对房屋腾迁案件进行了研究部署,现已腾迁房屋4处,并对仍未腾迁的6案被执行人发出通知,限其自行迁出,拒不迁出的将予以强制腾迁,并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当事人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淦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