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中国童装行业零售高峰论坛举办 即墨叫响“中国童装名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通讯员 邢振龙

2017-10-29 16:18:10

齐鲁网青岛10月29日讯(记者 孙杨 辛鹏 通讯员 邢振龙)10月28日,由中国服装协会、即墨童装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创新零售 童领未来”2017中国童装行业零售高峰论坛在青岛即墨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029151414_副本.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朱勇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助理叶梁,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办副主任屈飞,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办事处主任檀安慈,以及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安传、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永军,即墨市童装联盟商会会长宋海燕,中纺服装城董事长田启明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新形势下中国童装行业如何洞察消费趋势,依托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71029151405_副本.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使得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生产方式、传播方式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消费主权时代已经到来,需求呈现个性化、碎片化、场景多元化、价值参与化,未来零售将是无界的,无处不在,无时不在,零售企业创造价值和实现价值的方式将被重新定义,零售生态将彻底变革与重构。旧的秩序、思维和经验开始被打破并逐步瓦解,曾经成功的优势与模式已不足以支撑企业持续发展。即墨童装企业要依托科技支撑,掌握消费需求;强化产品设计,塑造品牌文化;变革经营模式,优化渠道布局;创新营销方式,建立品牌粘性,从而塑造发展新优势,共创行业新未来。

即墨,是与广东虎门、浙江湖州并驾齐驱的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目前有童装企业超过3000家,年产值260亿元,是“中国童装名城”。“创新零售·童领未来”2017中国童装行业零售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新时期中国童装产业,特别是即墨童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未来发展思路、方法、路径和要素资源支撑;引入先进理念和发展模式,构建有持续影响力和穿透力的思想体系,从而有效推动即墨童装品牌企业跨区域、跨品类、跨行业、跨渠道发展,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董晓爽、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