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能源集团300余党员职工进社区 四个会场专业解答供热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侯林

2017-10-28 17:32:10

齐鲁网青岛10月28日讯(记者 孙杨 通讯员 侯林)随着今冬供热采暖季及用气(天然气)高峰的临近,为做好今冬保供工作,青岛能源集团了开展“主题党(团)日+服务进社区”活动,300余名党员和200余名团员走进社区,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岛城市民提供专业的用气、用热知识,同时为市民解决天然气使用和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71028161555_副本.jpg

据悉,本周末,在浮山后六小区健身广场、江西路社区花园、海丰广场、沧口维客广场4个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来自供气、供热行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党员、青年技术能手和96556热线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提供专业的燃气、供热咨询和上门服务。同时,能源集团精心准备了安全用气、供热设施保养、热费缴纳流程等宣传视频,各会场通过电视屏幕循环播放,让用户对能源服务有直观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71028161606_副本.jpg

现场,参加进社区服务的党(团)员代表对燃气安全、供热政策、服务标准、交费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当面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向用户发放用户服务指南、服务便民卡2000余张,并发放用户意见征询表,听取和汇总市民对燃气、供热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建议,同时对用户燃气、供热疑难问题提供入户服务, “第一时间”前往协助解决。


便民措施向多维延伸。2017-2018采暖季,能源集团各供热企业供热费持续推进“互联网+”收费模式,在原有13家银行柜台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基础上,新增支付宝、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等缴费服务,为用户缴费提供了较大便利。活动现场,服务人员向用户宣传了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缴费查询、微客服及支付宝热费缴纳等多项在线服务,引导用户亲身体验“互联网+”能源服务带来的便捷。

此外,为做好2017-2018采暖季和冬季高峰供气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青岛能源集团在10月30日至11月17日组织开展“听民意,解民忧”企业领导接线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4:30-16:00,都将有一位供热、燃气或工程设计与施工的分管领导做客96556热线中心,能源集团所属供热、燃气用户可以拨打96556热线咨询相关事宜,活动将按照“日清日结”的原则,对市民的诉求第一时间落实和办理。

 

 “听民意,解民忧”领导接线活动安排表

单位

时间

咨询内容

能源华润燃气

10月30日(周一)

供气(天然气)

能源热电

10月31日(周二)

供热

泰能热电

11月1日(周三)

供热

开源热电

11月2日(周四)

供热

实业公司

11月3日(周五)

工程设计与建设

能源华润燃气

11月6日(周一)

供气(天然气)

能源热电

11月7日(周二)

供热

泰能热电

11月8日(周三)

供热

开源热电

11月9日(周四)

供热

实业公司

11月10日(周五)

工程设计与建设

能源华润燃气

11月13日(周一)

供气(天然气)

能源热电

11月14日(周二)

供热

泰能热电

11月15日(周三)

供热

开源热电

11月16日(周四)

供热

实业公司

11月17日(周五)

工程设计与建设

[责任编辑:张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