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举办集体婚礼 11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7-10-27 20:30:10

齐鲁网青岛10月27日讯(记者 辛鹏 孙杨)10月27日上午,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在3号线太平角公园站地铁展示馆门前举行“情系地铁、幸福相伴”集体婚礼。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浪漫。来自10个部门的11对新人代表在60余名员工代表的见证下,共同诠释了“幸福”的内涵、“信念”的力量。

1.jpg一段清新、唯美的小视频,把现场观众的目光聚焦到地铁运营工作的幕后,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地铁人的执着和坚守。之后,新人们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优雅入场。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浩作为证婚人致辞,肯定了广大员工为地铁事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对新人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珍惜彼此间的缘分,珍惜与青岛地铁的缘分,用勤劳和智慧共建幸福美满的小家、温馨和谐的大家。

2.jpg来自运营公司职能部门和生产部门的两对新人代表,讲述了他们在青岛地铁相识、相知、相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孜孜以求干事业的情怀、心怀感恩共奋进的斗志、忠贞不渝伴一生的信念。

3.jpg“青岛地铁以‘畅达幸福’为使命,致力于为岛城人民打造幸福温馨地铁,创造幸福宜居生活,在从事这项伟大幸福工程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地铁员工找到人生伴侣,走进婚姻殿堂,开始自己的幸福新生活。”青岛市地铁办副主任、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高军通过视频向新人送祝福,寄语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岛地铁同进步、共成长,开启幸福新生活。

5.png

最后,11对新人与伴郎伴娘们一同前往五四广场站派发文明出行宣传册,宣扬“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的理念。

此次集体婚礼活动,是公司员工关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对青年员工的关怀,展示了地铁员工追求、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见证美好、传承姻缘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董光强、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