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养生保健会所变身涉黄窝点 警方突击检查连窝端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马庆雯

2017-08-24 20:09:08

齐鲁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辛鹏 马庆雯)日前,青岛市公安局治安行动队会同市北公安分局,对位于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的一家伪装成养生保健会所的涉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牛某智、孙某、宁某雪、李某英及非法经营人陈某宇。陈某宇涉嫌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牛某智、宁某雪、孙某、李某英涉嫌卖淫嫖娼分别被治安拘留15日。

微信图片_20170824182319.jpg

这个挂着“99养生保健会所”招牌的店铺,装修低调,店内的房间挂着“办公室”、“护士房”、“嫂子房”等标牌,门口安装监控探头,店内有人专人值守,进店“顾客”要先通过微信、QQ等联系后才能进门,警惕性极强。异常的经营方式,引起警方的注意。民警经过筛查网上涉黄信息和多次暗中守候,证实这是一个用养生保健会所为掩护,招募多名卖淫女线上网络招嫖,线下实体店卖淫的涉黄场所。警方掌握其违法犯罪事实后,于日前收网,当场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牛某智(男)、孙某(男)、宁某雪(女)、李某英(女)4名卖淫嫖娼人员,以及经营者陈某宇(男)等6人。缴获用于网上发布招嫖信息的电脑 、手机和消费签购单、账本等涉案物证,彻底捣毁了这个涉黄窝点。

微信图片_20170824182328.jpg

经过青岛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持续严厉打击,常见的涉黄涉赌违法犯罪“生存”空间被大大挤压,一些不法分子改变方式、变换手段,企图掩盖违法,逃避打击。今年以来,青岛市公安机关针对涉黄涉赌的新方式新特点,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暗访侦查、无现场打击等措施,严查严打,露头就打,保持了对黄赌的高压态势,已侦破涉黄案件560余起、涉赌案件450余起,3100名违法犯罪人员受到刑事、治安处罚。

警方表示,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的工作思路,强化对组织介绍容留卖淫、站街拉客、网络招嫖,以及利用出租房组织介绍容留卖淫等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打击力度;强化对聚众赌博、电子游艺场所赌博、网络赌博等涉赌案件的查处。特别是要在“走千村万户,访社情民意”活动中,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对群众举报的赌博窝点及时开展侦查,定点清除,坚决防止“黄赌”问题在青岛市反弹,不断净化青岛市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