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招聘夜市送清凉 近50家企业“戴月求贤”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21 08:34: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由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市场举办的2017年国际啤酒节夜场招聘会在海尔路人才市场清凉启动。

本次“招聘夜市”吸引了平安人寿、维也纳大酒店、青岛米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汇展装饰建材、山东壹线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海博丰義商贸有限公司、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鸿泰鼎石等近50家用人单位“戴月求贤”,提供涵盖销售、机械工程师,IT技术人员,销售主管、大区经理、设备主管,质检员、会计等岗位450余个。

据悉,“招聘夜市”已成功举办三届,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受到了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认可。这种利用闲暇时间参加招聘会的模式,既能够让广大求职者避开白日炙热的高温天气和交通拥堵的高峰期,又不占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既顺应了市民的生活习惯,又可以专门服务一些工作繁忙的求职人士,特别是高学历、高层次的白领人士,以及想寻求兼职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由于夜场招聘会一般规模较小,因此企业和人才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对接率和针对性都有所提高。招聘现场不仅提供了人性化的求职环境,还提供人事代理、企业培训、代招代聘、简历投递、赴外招聘政策咨询等服务。据了解,本月24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市场还将再举办一场主题为“清爽秋日,圆梦青春”的夜场招聘会,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另据了解,8月份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市场将举办15场招聘会,其中,综合性招聘大会4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场,夜场招聘会2场,行业专场招聘会5场。详情请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www.zgqdrc.cn)、微信公众号青岛人力资源(qdrlzy)查询。咨询电话: 88916671、88916672、88916679 。(记者 李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