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刘学峰

2017-08-21 15:28:08

齐鲁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辛鹏 通讯员:刘学峰)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是青岛市2017年度系列老年文化活动之一,由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老龄办主办,各区市老龄办、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协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有400余个节目、5000余人报名参加汇演,参演节目来自市直部门、驻青高校、基层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团队等多个部门、单位和个人,包括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服饰表演、健身操(球、舞)、朗诵等多个类别,参演人员年龄最大的90岁。在海选的基础上,有254个节目、2803人进入13场市级选拔赛,有41个节目、700余人参加了专场汇报演出。

IMG_2024.JPG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经过专家评审,青岛市教育局选送的女声合唱《小路》等15个节目获得一等奖,青岛市公安局选送的小提琴独奏《青藏高原》等30个节目获得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选送的女声小合唱《美丽的梭罗河》等4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青岛市市南区老龄办选送的混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等70个节目获得优秀奖,青岛市崂山区老龄办选送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特别奖(参演人员平均年龄80岁);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获得组织奖。获奖情况请登录青岛民政网,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获奖作品和单位通报》。

青岛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在老年文化活动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投入到老年文化活动中来,更好地融入社会、愉悦身心,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高生活生命质量,促进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王鹏、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