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处公租房租金标准定了 最低每月每平0.75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8-01 07:13:08

u=3483973040,3065738531&fm=26&gp=0

昨天,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布了新澳国际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租金标准。该4个项目采取差别化租金标准,分为四档,其中最低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最高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7.99元。

这些项目包括:李沧区新澳国际项目93套,王家下河、于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C5地块项目391套,上臧、灶房社区城中村改造J-1地块项目855套;崂山区午山馨苑项目1756套。

上述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分别为:李沧区新澳国际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2元,王家下河、于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C5地块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9元,上臧、灶房社区城中村改造J-1地块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8元;崂山区午山馨苑项目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5.7元。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