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网上征兵达1.5万人报名时间截至8月5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7-22 09:12:07

昨日下午,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2017年我市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军区系统全面调整改革完成后的第一次征兵,形势任务特殊、标准要求严格、时间安排紧迫、社会关注度高。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抓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紧迫意识、使命意识、标准意识,切实做到征兵工作无责任退兵、无不廉洁问题、无军民纠纷。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工作,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更多征集大学生兵员,落实大学生入伍优先政策,畅通绿色通道,简化入伍程序;坚持政策导向,加大拥军优属和退伍安置工作力度,稳步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把实施关、督导关、廉政关等紧要关口,成立督查组,加大征兵执法力度,建立健全廉洁征兵问责制,落实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等,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前,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警备区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目前,全市网上报名参军人数已达1.5万余人,其中,大学生5763人,占报名总数的三分之一。全国征兵网报名时间截至8月5日。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