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科提前批明天填志愿 时间只有8小时别漏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6-27 10:57:06

依据省考试院的进程,明天(6月28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需要填报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以及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填报时间只有8个小时,千万不要漏报。

艺术类提前批设置首次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普通文理类提前批设置首次填报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高校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

春季高考本科提前设置1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仅限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技能拔尖人才填报,可按春季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及代号填报。

民航招收飞行学员本科设置首次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高校志愿和1个专业志愿。民航招收飞行员专科只设置首次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和1个专业志愿。

高水平运动员单设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不设专业志愿。

记者从省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提前批次志愿填报主要包括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以及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

除此之外,还包括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生师范专业和省属高校地方免费师范生师范专业;省属高校地方免费医学生医学专业等。另外,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也在提前批次填报。

相比往年,今年增加的是地方免费医学生。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宁医学院、潍坊医学院和滨州学院计划面向全省招收600名免费医学生,其中临床医学500人、中医学100人。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