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发生事故 3人死亡12人受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23 14:18:06

QQ截图20170623143327

青岛地铁微信公众号截图

齐鲁网青岛6月23日讯 记者刚刚从“青岛地铁”微信公众号获悉,6月23日6时许,在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中铁建电气化局在电缆运输时发生车辆侧翻,电缆线辊滚落,造成现场施工人员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2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中5人已出院,7人留院观察,伤员救治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青岛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

青岛地铁11号线为BT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铁建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目前已全线停工整改。青岛地铁集团也举一反三,停工全部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教育,全面进行安全检查,避免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相关链接>>>

什么是BT项目?

BT是英文Build(建设)和Transfer(移交)缩写形式,意即"建设--移交",是政府利用非政府资金来进行非经营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种融资模式。 BT模式是BOT模式的一种变换形式,指一个项目的运作通过项目公司总承包,融资、建设验收合格后移交给业主,业主向投资方支付项目总投资加上合理回报的过程。目前采用BT模式筹集建设资金成了项目融资的一种新模式。

[责任编辑:林绍荣、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