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东方影都国际秀场主体结构封顶 2019年迎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5-27 16:23:05

齐鲁网青岛5月27日讯(记者 李英)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国际秀场主体结构封顶和钢结构安装起吊仪式27日在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星光岛举行。此次东方影都国际秀场钢结构封顶意味着东方影都秀场项目工程取得建设性进展,确保了国际秀场2019年的顺利开业,此后青岛将会拥有世界级的秀场场馆。

屏幕快照 2017-05-27 下午3.47.27.png

秀场封顶实拍图

屏幕快照 2017-05-27 下午3.47.44.png


钢结构安装起吊仪式现场实拍图

据悉,国际秀场总建筑面积2.15万㎡,拥有1500座,是万达集团继武汉“汉秀”、西双版纳“傣秀”后,投资建设的第三座国际大型室内舞台秀。该秀场由世界顶级艺术大师倾力打造,以中国神话故事“八仙过海”为主题,配以超大水舞台,结合影院级设备打造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再现经典神话传说。秀场还将打造超大投影弧幕,与舞台前区实景结合,形成亦真亦幻的海洋奇景;更首创采用造浪系统的表演,辅以大型水幕和喷泉,打造无与伦比的水效盛宴。秀场整体将配置国际领先的舞台灯光音响系统,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

屏幕快照 2017-05-27 下午3.48.18.png 

秀场室内效果图

屏幕快照 2017-05-27 下午3.47.59.png

秀场外观效果图

据了解,在地方政府、业主和监理的支持和监督下,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通过提前策划、周密组织,跟进设计、优化方案、严控质量,在计划内取得重要工程进展,国际秀场将于2019年正式开业,届时将为世界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演艺表演。而东方影都万达茂、大剧院、滨海酒吧街等国际业态将于2018年4月28日开业。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