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八大海水浴场开放时间定了!一浴6月迎客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5-27 09:44:05

5月26日,第一海水浴场通过市城市管理局等14个部门的联合检查验收,获准于6月1日正式开放。青岛市其余的七个海水浴场按计划将于7月1日起开放。

2_副本.jpg

作为青岛市开放时间最早的海水浴场,今年,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200万元,启动了第一海水浴场综合提升改造,新建了汇泉湾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整合医疗救护、安全保障、客户投诉、旅游咨询、更衣室管理、票务服务、现场管理等资源,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完成了海水浴场导视系统、零售亭体等更新设计,公厕、更衣室、亮化系统等服务设施也将高标准改造升级,更衣室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将显著提高。

3_副本.jpg

为净化海水水质,抵御浒苔等自然灾害,今年,第一海水浴场还重新购置浒苔拦网,结合海上隔离带,通过复式防护,提前做好海蜇和浒苔的拦截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对海水浴场的影响。同时,为解决海洋性气候侵蚀所带来的沙滩品质下降问题,浴场专门采购德国专业沙滩清洁机,以常态化作业的方式对沙滩杂物进行彻底清理。

7月1日全面开放后,市城市管理局还将牵头对八个海水浴场进行检查考核,并每月公布排名。

相关链接:

第一海水浴场基本概况:

沙滩长约550米,平均宽约48米,共计3.2公顷,海域面积25.1公顷。游泳区海岸线长约380米,防鲨网长约900米,由原15公分网扣缩小至5公分,不但能够防止大型鱼类进入,而且能够较好的起到拦截海蜇的作用,警戒绳距离防鲨10米间隔,沿防鲨网平行下设。浴场配备救护船只8艘,沙滩保洁员35名,大型沙滩清洁机1台。设立救护瞭望亭四座,救生队员6月1日正式配备20名,7月1日起配备40名,均具有救护资格证书。救护站(急救中心)配备大夫2名,护士2名,全部具有行业执照。

1.第一海水浴场的更衣冲水价格分为:(1)更衣冲水寄存价格(年卡):100元(使用时间6月1日-10月31日);(2)更衣冲水寄存价格(半价优惠年卡):50元(适宜人群:老年人、在校学生、现役军官、残疾人,需持证办理);

2.第一海水浴场服务投诉电话:82963355

海水浴场开放时间:

《青岛市海水浴场管理办法》规定: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是每年的7月1日至9月25日。根据此《办法》“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经海水浴场主管部门批准并向社会公告”之规定,鉴于外地游客和广大市民的迫切要求,经第一海水浴场的请示和主管部门批准,从2016年开始,第一海水浴场率先将开放时间延长到6月1日至10月31日。今后,第一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每年都执行这个时间。其他海水浴场的开放时间仍然是7月1日至9月25日。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