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厉害了!青岛胶州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8 17:38:03

齐鲁网青岛3月28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孙全峰)齐鲁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的通知》,胶州市等全省9个县(市、区)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其中胶州市申报指标得分在山东省9个试点县(区)中位列第一。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而开展的一项工作。该工程自2012年12月26日实施以来,我省共有22个县(市、区)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其中市北区于2014年8月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近年来,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将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作为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的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政策,强化措施,在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和全程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市区联动,青岛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下一步,青岛市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持续强化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力度,制定试点工作方案,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