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吨高端摄影器材顺利抵达青岛 将拍国际电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7 17:44:03

25吨高端摄影器材安全抵达青岛机场。

25吨高端摄影器材安全抵达青岛机场。

齐鲁网青岛3月7日讯(通讯员 厉军 庄桂丽)3月6日凌晨06:10,新加坡酷航SQ7718一架波音747全货机载有约25吨世界高端影视器材安全、平稳降落青岛机场,此次运输是青岛机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摄影器材保障任务。

据悉,这批摄影器材将运输至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用于设备的进一步完善。万达集团在青岛投资500亿元建设了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该项目落地后不仅意味着青岛影视文化产业的强势崛起,也将带动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与人口结构的转变,同时还会带动一大批相关产业的集群发展。

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无烟产业建设,其中尤为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确保首批摄影器材的安全运输,万达首部国际影片进驻顺利,青岛市副市长于2016年12月6日亲自召集各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协调大会。

青岛机场为了更好地完成保障任务,先后多次与代理公司进行沟通,并牵头召开航空运输保障协调会议,与航空公司、代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等多部门商定保障细节,制定周密保障方案,并提前联系海关确定代办程序,协调天信达做好后台数据备案等。由于当日措施得当、保障得力,青岛机场仅仅使用30分钟就将重达25吨,体积超大、形状不规则的高端摄影器材全部卸机完毕,并在第一时间交付代理公司,青岛机场高效的保障能力也得到了影视基地工作人员及剧组人员的高度赞誉。

此次摄影器材安装完毕后,将完成万达东方影城开园后首部国际电影的拍摄任务。后期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还将陆续吸引国外30部,国内上百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为了促进青岛文化产业建设,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将竭尽全力配合好市政府,做好各项基础运输保障任务。(完)

[责任编辑: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