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华: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不折不扣地加以推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06 22:09:02

齐鲁网济南2月6日讯 6日下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参加了青岛代表团全体会议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要求,以更宽的视野、更大决心和信心,不折不扣地加以推进。

王文华说,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分精练、朴实,让人耳目一新。报告充分体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推进省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奋斗目标的政治作为。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透彻准确,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文华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的收官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要求,以更宽的视野、更大决心和信心,不折不扣地加以推进。

王文华强调,一要抓认识到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责任意识、精准意识、攻坚意识,注重多措并举、分类施策,集中力量攻克薄弱环节,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攻坚战,确保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二要抓创新驱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度重视创新人才保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创新驱动提供源源不竭的智慧动力。三要抓实体经济,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措施,综合施策,注入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在调整中转型,在转型中调整,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四要抓扶贫脱贫,着力加强民生保障。严格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等各个环节上精准推进,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谭文宝、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