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凡利会见浙商银行客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6-18 08:32:06

孟凡利会见浙商银行客人

本报6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一行。

孟凡利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浙商银行业务布局和在青发展情况。他说,青岛是国家批准设立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青岛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等重要指示,围绕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引领城建设、国际时尚城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发起攻势。希望浙商银行支持和参与财富管理试验区建设,积极助力青岛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我们将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支持浙商银行在青发展。

徐仁艳表示,浙商银行是 12 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浙商银行青岛分行将创新金融科技应用,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力度,努力为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大力支持青岛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小微企业发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佳旎

[来源青岛日报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