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清宪: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01-30 19:01:01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习近平总书记

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王清宪致辞 孟凡利主持 宋远方杨军牛俊宪出席

1.jpg

▲1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举行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农历己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1月30日上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

2.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向全市人民和关心支持青岛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18年是青岛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乘着峰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年来我市的改革发展实践,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体现着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浸润着全市人民的辛勤汗水,汇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王清宪说,当前青岛的发展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点。办好青岛的事,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要求,推动青岛各项事业走在前列,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干净和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王清宪说,要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推进海洋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瞄准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大局,立体、综合、全方位地搞活一座城,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真正把青岛这个山东发展的龙头昂起来,为全省发展作出与青岛资源禀赋相匹配的贡献。对青岛这样一个资源要素齐全、发展基础良好、开放优势独特的沿海城市来讲,“双招双引”是我们抓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国际要素大量引入并与青岛既有要素优化重组,释放青岛开放发展的强劲活力。

王清宪说,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各级领导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施工队长”,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拿下一个又一个“山头”,炸掉一个又一个阻碍发展的“碉堡”。打铁必须自身硬,铁打得好不好,是自身硬不硬的检验和标准。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通过抓党的建设带全局,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王清宪最后说,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把方向、谋全局,有青岛党员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和全省人民的支持帮助,青岛一定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春天。

副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出席茶话会。

现场组图>>>

3.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与出席茶话会的各界人士亲切握手交流。

4.jpg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现场。

5.jpg

▲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