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江汀: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 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7-25 11:41:07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 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

张江汀主持并讲话 孟凡利牛俊宪出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4日下午,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凡利,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俊宪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岛市全面实行湖长制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清理规范重点支出同财政收支增幅或生产总值挂钩事项的通知》《区市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张江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改革督察,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以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带动提升改革质量和成效。

张江汀强调,要全面实行湖长制,细化实化职责,坚持系统整治,强化监督问责,扎实推进河流湖泊管理保护工作。要强化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加大引才、聚才、用才、留才力度,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为改革发展积聚更多人才资源。要全面开展重点支出同财政收支增幅或生产总值挂钩事项的清理规范,做到应清尽清、应保要保、应改快改,用足用好财政资金。要牢牢守住数据质量这一统计工作生命线,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切实做好区市生产总值统一核算,为科学研判经济形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张江汀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加大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考核力度,研究制定我市的具体考核方案,对照重点考核事项,压实改革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充分发挥改革考核的双向激励作用,在全市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有关市领导、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刘成龙)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