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江汀:让人民群众共享峰会后续成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6-19 08:33:06

原标题张江汀调研上合峰会场馆开放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管理精心做好服务 让人民群众共享峰会后续成果

昨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来到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调研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场馆开放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场馆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旅游需求,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临时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瞻。检查中,张江汀沿着参观线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会议中心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同外地游客亲切交流互动,询问他们的参观体验和感受,祝他们游玩舒心。

张江汀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安检、安保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张江汀说,一段时间以来,大家夙夜在公、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端午节期间,大家牺牲休息时间,继续坚守岗位、值班备勤,工作十分辛苦,向大家表示敬意,希望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旅游秩序。张江汀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科学调度力量,注重劳逸结合,持续保持场馆管理队伍的战斗力。

张江汀对场馆参观路线设计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这是抓住峰会机遇、放大峰会效应的重要标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市民和游客的游览需要出发,科学做好场馆开放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峰会后续成果,着力打造青岛旅游新地标。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场馆内部及各会议室的参观内容,并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工作,为游客带来舒适便捷的国际化游览体验。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和景区容量发布、客流引导,防止发生大面积游客滞留和旅游安全事故。要做好场馆内部维护,增加文明旅游宣传内容和标识,切实维护好场馆内设施和环境。

王鲁明、祝华、闫希军参加调研。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来源青岛日报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