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江汀:让城乡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06 09:18:03

张江汀赴胶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城乡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

3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赴胶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城乡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张江汀一行先后来到李哥庄镇河荣一村、胶北街道律家庄村,认真察看了村党务村务公开栏,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逐一详细了解。他强调,要借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历史机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积极培育品牌农业,不断增加就业岗位,持续推动农民增收。

在青岛冠发发制品有限公司、青岛冠达制帽有限公司调研时,张江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市场销售渠道,以及营业收入、利润、企业用工等情况,鼓励他们发挥集群优势,进一步做优质量做大规模,尽可能多地招录本地人员务工,更好地解决周边村庄人员的就业问题,更多地增加村民的工资性收入。

在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化青岛智慧物流小镇,张江汀一行观摩了企业研发创新和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目前全省正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这对企业而言是难得的重大机遇。要认真研究政策、找准定位,突破核心技术,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扩大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张江汀与胶州市及部分镇街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胶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为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祝华参加调研。

(记者 贾峰)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