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02 16:30:03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谋篇布局气势磅礴,发展成就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和方案的说明,着眼党和国家机构设置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要求,作出了一系列根本性、战略性、长远性的部署。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党心民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前统筹谋划,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我市实际,研究制定符合基层实际、体现我市特点的具体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有关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要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实重点工作,全力抓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办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和保障民生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教育培训,深入做好宣传阐释工作,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强化舆论引导,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