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工作齐鲁行丨胶东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亚君

2017-11-07 22:00:11

齐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吴亚君)11月7日下午,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实地到胶州采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胶州市政协主席杨波介绍有关情况,副主席于龙春主持座谈会。

采访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胶东国际机场和胶莱镇委员活动中心。

在胶东国际机场施工现场,记者们听取了中建八局四公司负责的机场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观看了新机场项目建设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机场工程设计理念、功能定位、设施配备,以及机场建设创新的经验做法,实地察看了航站楼建设情况,并围绕胶东国际机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

在胶莱镇委员活动中心,记者们听取了胶莱镇党委政府重视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及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为政协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与环境的具体举措。胶莱镇政协委员活动中心设立政协委员联络室和政协委员活动室;加大对委员日常学习的支持力度,利用微信群、邮箱等通讯工作,将最新的时事热点、政协会议精神及时宣传到每一位委员;实行联系群众网格化,每名政协委员联系一个管区,真正倾听民声、反映民意。

实地采访结束后,在胶州召开有关情况座谈会,观看胶州市政协工作专题宣传片《同歌共舞金胶州》,胶州市委副书记潘峰介绍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胶州市政协主席杨波介绍胶州市政协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董晓爽、吴亚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