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6-23 10:15:06

6月22日,青岛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青岛市市长、青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家义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全省各级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狠抓工作推进,切实做到实干有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实干精神,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主动对标先进、对标一流,迅速拿出具体方案,全力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药安全、社会治安、夏季防汛、廉洁从政等底线工作,抓紧开展半年工作盘点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谋划,确保完成省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务实担当。市政府党组和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行动,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为全市政府系统作出表率。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优良作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转变政府职能,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