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孟凡利参加胶州代表团审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30 10:33:03

孟凡利在参加胶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不断提高工作定位努力率先走在前列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峰

29日下午,孟凡利同志参加了胶州市代表团对党代会报告的审议。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扣青岛市党代会要求,坚持境界要高、视野要宽、目标要准、措施要实,进一步提高工作定位、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都率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审议中,焦永泉、刘建军、张友玉、臧泽越、吴焕香、吴妍等代表分别发言,围绕加快新机场建设、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深化改革走在前列、加快产城融合、建设生态青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孟凡利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张江汀同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深刻、把握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孟凡利强调,按照党代会要求,做好青岛包括胶州的各项工作,一是定位一定要高。要坚持科学、积极定位,跳出青岛看青岛,站在未来看现在,找准优势和不足,努力率先突破。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危机感,尤其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胶州要抓住新机场建设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物流枢纽的区位优势,努力走在全国县级市发展前列。二是要在经济发展上率先走在前列。经济的总量规模要快速攀升,同时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量质齐升。要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同时要抓住机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培育创新和开放双引擎,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各方面创新,努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大力加强市场主体建设,全面提高经济活跃度。三是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率先走在前列。要树立“抓民生也是抓发展”的思想,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加快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要把安全治理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打造良好的人居和营商环境,大力改善政府服务软环境,促进市民工作生活便利化,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