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26 12:50:03

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5日下午,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提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查。

全会充分肯定这个报告。全会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体现政治报告特色;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回放历史、展示成果、直面问题,体现全面从严、彰显履责担当;促进认识升华,贯穿学思践悟、对标看齐,着力深化理性思考、提升事业境界,总结提炼的“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必须保持坚强定力、必须实现创新发展、必须敢于担当碰硬”的工作体会,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启示和应有遵循;体现与时俱进,既客观反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在认识、理论、实践上的不断深化和发展变化,又以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为新起点,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强调要向创新发展要战斗力,推动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制度机制上的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察局副局长、市纪委巡视员、区(市)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2-03

民间资本大举投资青岛 逆势增长14%是如何实现的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民间投资逆势增长14%,高于全国15.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1.7个百分点。[详细]
青岛日报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