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深夜骑摩托车回家 男子撞伤老人后驾车逃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2 18: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夜间行车由于视线不好,驾驶员要格外集中注意力,否则极易发生事故。2022年6月16日0点18分,在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103号院门口处,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辆横过马路的三轮自行车相撞,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受伤倒地,其中年近七旬的三轮车驾驶员受伤较重。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起身查看自己伤情后驾车离开,受伤老人在市民的帮助下前往医院。

接到路人报警后,青岛市李沧区交警大队民警于0点35分到达案发现场。经连夜对比调查,民警用一天时间确定了肇事嫌疑人。经过事故科民警张治国劝导, 6月20日,肇事逃逸嫌疑人王某某在妻子陪同下投案自首。

王某某在青山路附近的一家餐厅工作,15日23点多才下班,一个没注意就发生了事故。王某某说,发生事故后因为自己也受了伤,“脑子一片空白”,离开现场后去了第八人民医院就诊,然后就回了单位宿舍。至20日自首前,因为受伤没有上班,一直待在宿舍。

目前,事故的另一名伤者徐某某因颈椎和眉骨等多处受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肇事嫌疑人王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表示非常后悔,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王某某将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交警提醒,夜间出行,视线较差,驾驶员和行人都要再三观察行人及路况,遵守交法,谨慎出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务必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不要抱有任何逃避法律责任的侥幸心理。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