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浪漫了!青岛世博园百米木绣球如约而至盛开如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2-05-14 09:22:05

进入5月,青岛世博园的百米白色木绣球盛开,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雪球一样,簇拥在茂盛的绿叶当中。



世博园这处特别的景色,也成为了不少网红、博主的拍照打卡圣地,并且非常“出片”。在这条绣球花路上,身穿汉服的小姐姐摆着各种姿势打卡拍照,甚至还迎来了不少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据介绍,木绣球一般主要是用于城市和庭院的绿化树种,其球花絮如雪球累累,花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盛开起来洁白如雪、亭亭玉立,并且显得“仙气飘飘”。



这条景色优美的绣球花路,就位于青岛世博园中华园春熙路上,从青岛世博园6号门进入,大概走几分钟的路程,这条长长的花路就会映入眼帘;如果从正门进入,那么向右手边一路走,穿过中华园同样可以找到。(记者 宋波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