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窃贼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 黄岛警方擒贼又追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8 13:2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上旬,青岛公安局黄岛分局珠海派出所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电动自行车的电瓶被盗。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发案位置基本都在东岳中路附近,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他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看到路边停放的电动车无人看管,就将电瓶拆下来偷走。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嫌疑人毕某某。毕某某曾在附近一处工地上干活,就住在工地上,最近停工后,毕某某没有固定的住所。民警连续多日围绕周边区域进行排查,4月14日下午,在书香泮城小区附近的一家饭店内,民警发现了嫌疑人毕某某,并将其抓获。

毕某某供认作案5次,盗窃电瓶30余块,全都卖给了收废品的人员,获利近千元。目前被盗的电瓶全部被追回,毕某某被黄岛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在办案中发现,毕某某盗窃作案时,挑选的多数是没有上锁的电动自行车,他将电动自行车推到附近的小路上,然后拆掉电瓶偷走。民警提醒,市民停放电动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锁车,同时尽量停放在有人员看管或者有监控的地方。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