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窃贼专偷小区储藏室高档白酒 电梯监控露出马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7 16: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近日,黄岛警方接到锦绣城小区一位居民报案,其储藏室门锁被破坏,存放的两瓶高档白酒被偷走。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会同隐珠派出所联合展开侦查。被盗的储藏室位于小区的负一层,通过电梯进出的居民很多,要辨别出嫌疑人难度较大。办案人员没有轻易放弃,经过反复排查分析,终于发现当日中午乘坐电梯的一名男子比较可疑。嫌疑男子乘坐电梯下到负一层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大约半个小时后再次乘坐电梯时,手里多了一个装有东西的手提袋,而且进电梯的时候戴上了衣服帽子,似乎在故意遮挡面容。围绕这名嫌疑男子,办案人员经过十多天的连续侦查,确定其为张某某。

张某某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人,今年52岁,之前有多次前科,其盗窃嫌疑陡然上升。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某在隐珠街道王家石桥村租房居住,平时没有固定工作。4月7日下午,办案人员发现张某某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回到住处,车上带着一包可疑的物品,立即采取行动将其抓获。在张某某的住处,民警发现30余瓶高档白酒。张某某供认盗窃事实,并承认其住处的高档白酒都是盗窃所得赃物。

经审查,据张某某从3月初开始作案,一般选择在白天大部分人上班的时间,窜至多个住宅小区,采取破坏储藏室门锁的方式进行盗窃。张某某只偷高档白酒,共作案20余次,偷来的白酒有些被他喝掉,有些卖给了回收高档白酒的商贩,获利1万余元,还没有来得及销赃的白酒均被民警查获。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通讯员 齐林新  尹宗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