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拍腊月里的泊里大集乡愁更在年味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2-01-25 15:09:01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王华 孟宪朋)要说时下青岛哪里的年味儿最浓,很多人都会想到泊里大集。每逢农历“四、九”开市的泊里大集,历史悠久,是青岛最有怀旧气息和乡土氛围的乡村大集之一。进了腊月,新年将到,很多人都会想着到泊里大集上去买回对联、福字、灯笼等各种过年物品——没错,到大集上买年货,感觉就是不一样。还有很多人更会想起泊里大集上那些特色美食中饱含着的浓浓乡愁记忆。羊肉馇锅子,海鲜烩大饼,现场制作的水饺、炉包……半夜睡不着了,于是大清早一起来,不由分说就奔着大集去了。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