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做生意赔钱还不上信用卡 伸贼手偷走好友家7万多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7:4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大信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放在家里电视柜内的7万余元现金被盗了。接警后,110出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发现院门和房门的锁没有损坏,只是房门外凹进去一块,并且家里只有电视柜抽屉被翻动了,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目标很明确,对家里物品存放较熟悉,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

可张先生思来想去也没有怀疑对象,直到民警询问最近谁来过家里,并且见到过存放现金时,张先生才给出李某的名字。经了解,李某和张先生经常一块做生意,关系比较好,张先生经常邀请李某来家里做客,就在当天下午,李某还到过张先生家里。民警围绕李某开展走访摸排工作,最终确定李某有作案嫌疑。

11月4日,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传唤,刚开始,李某极力否认到过张先生家里,最终在铁证面前,交代了因为做生意赔了钱,偶然的机会发现张先生家电视柜里有现金,一时财迷心窍,趁当天下午到张先生家里拿工具的机会,将7万元现金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即墨台 刘萌萌 王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