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底捞逐步关停300家门店,青岛这几个店已经关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21-11-16 14:36:11

11月5日,打着优质服务牌、中国最大的连锁火锅海底捞突然宣布,在2021年12月31日前逐步关停300家门店,海底捞给出的原因是,经营未达到预期,部分门店将暂时休整、择机重开。岛城的海底捞门店是否也已在休停计划名单中呢?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

城阳东方城店

城阳城中城店

即墨家佳源购物中心店

已经做出停业调整。

bce86cbb-5517-4d36-a087-9b9e43986124

海底捞城阳东方城店停业调整。

海底捞陆续关停300家门店

11月5日下午,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公告,宣布在2021年12月31日前逐步关停300家左右客流量相对较低及经营业绩不如预期的海底捞门店,并由执行董事、副首席执行官杨利娟牵头开展“啄木鸟计划”,以期提升海底捞的业绩。

通告中指出,选择关闭门店的原因主要为部分门店选址出现失误、组织结构变革的不科学性、优秀店经理数量不足、过度相信连住利益的KPI指标,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不足。这次门店的调整规划中,部分门店将暂时休整、择机重开,休整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海底捞特别提到,不会因此裁员工。

此外,为改善该集团的经营表现而推出啄木鸟计划,主要内容包括:持续关注经营业绩不佳的门店并相应采取改善措施;重建并强化本集团部分职能部门;持续向员工传达企业文化及“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适时收缩集团的业务扩张计划,若本集团海底捞门店的平均翻台率低于4次/天,原则上不会规模化开设新的海底捞门店。

599ce0fa-515c-49fa-8be2-37ed6ad034fc

城阳城中城店,有专门的店员在门口待客一一告诉跑空前来的顾客,还会告知附近最近的门店。

提醒

据闭店工作人员介绍,青岛共有20余家海底捞门店,目前仅有3家门店作出暂停营业。

根据海底捞公共事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是逐步进行300家门店的调整的,并没有明确的修整门店名单出来。

小编提醒市民,若想去海底捞吃火锅,最好提前搜索大众点评或高德地图,了解想去的店是否暂停营业,避免跑空。

内容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